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2:24:2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無力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到底該做什麼

你才高興 ?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才能回到從前我認識的妳

從以前的無話不說

到現在的你什麼事情都選擇對我隱瞞

總是要我自己去揭發你去問你

我真的不喜歡被隱瞞的感覺

你知道嗎 ?

口口聲聲說好朋友的

但是我真的不了解

難道妳對待好朋友的方式是如此

那我也無話可說

如果你喜歡現在這樣

只要妳一句話

我可以從此不過問你任何一件事

我不要妳總是跟我說對不起說是妳的錯

我不要每次吵了架

總是因為妳的對不起就合好

這樣問題永遠都還是再

我也不喜歡一直再吵架

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

或許我沒資格講這些

我 李若瑩

真的很差勁

真的很挫敗

我到底要做什麼

才能讓我身旁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真的很近力了

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我真的腦裡一片空白了

或許

我離開妳的世界

是對我們彼此最好的辦法

反正我本來就是外來者

我永遠記得汪號說的那句話

乞丐趕廟公

我這乞丐我滾可以了吧

這學期讀完我就離開

我們之間的友誼

早已成了平行線

永遠都不會再有交集了

這樣的結果

從來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真的別無選擇了

只要妳開心就好

 

台長: 李若瑩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