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02:34:22|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說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會永遠愛你!!

我說過會永遠讓你!!

我說過會永遠珍惜你!!

我說過永遠讓你依靠!!

我說過永遠陪著你!!

可是你說了!!

就算最後沒實現!!

你也會很開心!!

是我不夠讓你放心!!

還是我不夠好!!

總是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現在說的

你只會信一半

是害怕受傷

還是不相信我

我知道你是害怕

害怕最後都沒實現

我已經跟你保證

我說到會做到

不知道為什麼

說過不給你哭

不給你生氣

到最後還是沒做到

我想不透

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又沒做到了

說過不逼你

今天我一直說沒關係

我說過了

你不喜歡看我不開心

不管多難的條件

你都會答應

這樣讓我好自責

明明說過的

卻沒有做到

 

 

 

我現在覺得你像小孩

我現在覺得你很可愛

永遠永遠不會變

我說過愛你的全部

不管優點或缺點

我喜歡你依賴我

我喜歡你管我

我更加喜歡有你在身邊

我也說過

你離開我了

我的生活會變的

變的很無趣

 

 

我們還說

只要撐過四年

我們就可以開心的在一起

可是你說

你三年級會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陪我

忙到我會撐不住

我也說過了

你在忙我都會撐住

你說你的直覺要是說我撐不住

你就會放棄我了

那你有沒有顧慮到我

如果你的直覺錯了

那對我不是很不公平

這樣會讓我好恨你

我只想要好好愛你

不想要恨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

猜的出你想的方法嗎?

因為你說你有辦法

你的辦法我其實都知道

我聽了好氣好氣

想到要哭了

因為我怕我會恨你

恨一個人好累

我不喜歡

 

 

我們這四年一定撐的過去

你說過的話都會實現

我說的話也會實現

最後我要說的是

不管再怎麼艱難

我一定會撐過去

因為

 

 

 

 

我想陪你

我想疼你

我想愛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最愛“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1-04-26 18:0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