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05:28:35|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你會很忙

因為要段考了

你忙也別忘記休息

你忙不要忘記吃東西

你忙別到忘記我在想妳

你忙不能忘記妳朋友來

 

 

我會生氣是因為妳

因為你不聽話讓自己痛苦

我難過也是妳

因為你做出讓我心痛的事

我高興也是妳

因為你會做出讓我想不到的事

我習慣有妳

因為你已經住進我心裡了

 

 

 

我討厭分開後

我們就一直吵架

我討厭吵架後

我們就冷戰

我討厭冷戰後

你就一個人在那哭

你知道我害怕你哭

你只要哭我心就痛

 

 

我有跟你說過

你不想看到我失望

所以你都會答應我

明明就是你不喜歡的事

你還是勉強跟我一起

我不想看你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你可能不知道

我有多恨我自己

明明說過愛你就要尊重你

但是你明明不喜歡

我還要你跟我一起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做的出這種事

每次回去

我都在想這樣對嗎

我怕你會離開我

 

 

每天打電話叫你

每天傳簡訊給你

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我不想讓我的習慣變不習慣

我不喜歡上課

我不喜歡考試

因為你

所以我願意去習慣

我希望你答應我幾件事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希望你好好照顧妳自己

希望你有事都可以跟我說

希望你不要一個人偷偷的哭



 

 

我說過你只要前十名

我就當你的實驗品

不管你要怎樣

我都會配合你

因為我說到做到

妳是護理系的

所以會想找人練習

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前十名

我都會乖乖的當你的練習對象

只要妳乖乖的聽我的話

妳說什麼我都會答應你

 

 

我要說的是

〝老婆對不起,這幾天讓你傷心難過〞

最後是〝老婆,我永遠永遠愛你,晚安﹝香一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最愛“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悄悄話)
2011-04-11 19:1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