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1:02:1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緊緊牽著的手
 
我又時光倒流了

想到好多的以前
四年的點點滴滴不是假的

想了我們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好的或壞的

想你疼我的想你愛我的 想你讓我傷心的
又或者我還常常把事情想的好遠
想到我自己無法負荷你也沒辦法負荷
相處久了一切都變了
是我對你嚴格了 是我對你苛求了
但是那是因為我把你看的更重了
也在我生命中的位子無可取代了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忘記@
恩,只有你跟我知道的特別紀念日

台長: 寶貝-①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月老可能靈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