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2:38:55|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驚喜17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跟阿寶寶在跟超大的硫磺石拍照071213

2007/12/13(四)
賣尬 好緊張是我的生日耶!
一大早起床發現新長了兩顆大痘痘算了I DON’T CARE粉蓋後一點就好
昨晚好緊張因為阿寶寶都沒有跟我說要去哪,前一天還很早就給我睡著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時機到了,我的阿寶寶開著噗噗來接我
一上車就被你虧「生日捏~(拉尾音)」
我知道我們要去的目的地了是{北投}
到了那選了外表看起來最歐式也挺大的一間
[pic]美代溫泉飯店
服務超優的飯店我們還沒停好噗噗就跑出來接待
而且房間也很舒適,餐也不錯吃
鼻 ~ 抱著我親了我一下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說今天才正剛要開始呢 -----------------------------*******
你說早上是只屬於我們的時光,我們選了和式的房間很典雅
悠閒的讓人忘記所有煩惱了 。
泡過溫泉之後覺得皮膚很滑呢!泡15分鐘休息一次我們總共泡了兩次很舒服唷!!! 
在我們嘻嘻鬧鬧 + 你不停親親我 + 泡完溫泉之後肚子快餓扁了
收拾好東西手勾著手到溫泉飯店一樓去用餐


[pic]我們豐盛的午晚餐跟你 攝影師是阿貝貝
我們點的很好吃 吃得超撐的 因為我生日所以服務小姐請我們喝現調的飲料

一下就快到我上課的時間囉!要開噗噗回中壢了
在車上 我說{阿阿阿~快樂的時光一下就過了}
你說{沒關係 晚上會更快樂唷!!!}  我疑惑的看著你,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你好像要整我或是其他陰謀
我很激動的說一定是你打電話叫我們班的罵我不然就是整我對不對!
你用很奸詐的表情說 才不會勒 妳生日耶!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共謀者一號:林Yo仔
共謀者二號三號:楓跟阿敵
到了學校
第三節下課Yo跟楓不見了
我在教室一直叫Yo勒Yo勒然後跑到門口
阿敵突然說aˊ薇你要去哪 先坐著阿 坐著就對了
過沒多久Yo跟楓回來了然後站在門後說:
薇給你一個{驚喜} 我很興奮的說什麼驚喜
妳們兩個從背後拿出一束看起來滿大束的粉紅玫瑰花束
我大叫Yo是你送我的嗎?你指著花上的牌子
哇 ~ 屬名是我的阿寶寶呢! 是你給我的大大大驚喜
好感動唷 :)  差一點點就可以落淚了 但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sorry囉! 哈哈"
[pic]我收到花的當時,眼睛似乎有點彌彌濛濛的唷!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有話想對不管何時都疼我愛我到不行的你說
這次的生日謝謝你精心的安排:)
也讓你荷包大失血了芭? 哈哈
你真的好讓我感動唷,
不僅僅是你送的禮物 也不僅僅是你說21朵花的花語是{愛我一輩子}
而是你的心 我收到了 你對我的點點滴滴 我會好好收藏放在心裡
不會忘記 。 你也別忘記我其中的一個願望是誰都不能先對誰放開手唷!
我們有了新約定{答應我要帶我一起去廈門玩}大家都聽見囉!


謝謝你 謝謝你 有你的我好幸福好美好:)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最愛你 >/////<**


推推+)))*** 其他照片都在無名小站

台長: 寶貝-①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OH NO~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這麼感動

呆ˇ
是愛妳一輩子噢!!ˊˋ
不是21歲噢XD哈哈~
太好笑惹=ˇ=

你會幸福一輩子的
快生個小北鼻來玩八= =+
XD
2007-12-19 23:1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