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0:32: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好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我我 在學校的視聽教室


(你)
老念我{幼稚}
我卻還總是無意間當了個{幼稚鬼}

(你)
老無奈的說{我早就不只望你叫我起床上班了}
我卻還是無意的睡到你早上班超過兩小時才想起

(我)
老說你{大男人}
你卻不為所動的照著你一貫的temple

(我)
說我地位好低居然還比電視還低
你俏皮的說我才是{小腦婆}


好了好了!!!!!!!!
我們對某些事或物一貫的堅持
或藏在心理偶而不小心展露出來

我們要保有原本最真的那面多替對方著想
給對方造成很大傷害的事盡量改進 包容

一直持續的溝通 我想 讓對方都感覺到對彼此的愛是最重要的

{溝通中讓你做自己 更了解彼此 也讓我做我自己}


    :)

台長: 寶貝-①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這麼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