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20:00:0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碧潭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半夜她突然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她在碧潭橋上...說她心情不好...很想往下跳....我急忙的邊安慰她....要她讓我去接她....我們在橋上見面後...才知道她的婚姻並不幸福老公在大陸工作包二奶...看著她傷心的樣子....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隱隱作痛...才意識到我原來那麼在乎她...以前的種種....只是自己欺騙自己.....帶著她走到堤岸邊坐下來..談了很久...我輕輕的擁抱著她...看著她眼痕蓮y卻不知怎麼安慰她...直到她靜靜的趴在我雙腿上睡著了....我靜坐在她床前直到天亮..第二天....我們回到了家...彼此沒再說什麼...我的心已經亂了....那次以後很久....我們刻意回避....很安靜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心一直牽掛著她。
過了幾個月後在一次同學聚會上....又遇見了她.....那天我們都喝了很多酒.....她偷偷遞了張紙條要我送她回家...在途中她突然說要到碧潭走走....到了碧潭走著走著並沒有說太多話.....我知道她過的並不開心..但她並沒說出來...走到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方...她突然輕擁著我....悄悄的親了我的臉...我嚇了一下...她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要我抱緊她.....過沒多久她把滾燙的唇壓在我的唇上....我恁了一會...我已經顧不了那麼了....我親吻著她小巧的嘴....緊緊的擁抱著她....一滴咸澀的眼淚流進我的嘴裡.....我輕輕的抱著她坐在堤岸邊...她跨坐在我雙腿上.....也許酒精的作用吧她也緊緊的反摟著我....我們靜靜的抱著....不一會兒.....她也回吻著我....沒多久她起身拉著我的手走....我問她要去哪?.....只見她笑笑回頭要我別說話.....走進碧潭旅館....進房二話不說..迅速狂野的脫下對方身上的衣服...她的嘴裡輕瀉出一串呻吟聲....我的下邊已經很硬了.....我的手輕輕劃向她溫暖潮濕的花瓣.....在她的凸起處溫柔的拂摸著....我感到她已經濕透了.....她嘴裡發出無意識的叫聲....刺激著我....

親吻著她白嫩的乳房....輕輕啜吸著勃起的乳頭.....那小巧紅潤的乳頭硬了.....她已經陷入性欲的狂潮中....我戴好保險套扶著欲裂的XX刺入她的花瓣中.....溫潤滑膩包圍了我....我溫柔的刺入、抽出.....聽著她嘴裡發出的叫聲.....我逐漸瘋狂了.....XX在她的花房裡直入直出....她的叫床聲越來越大..花房中一陣陣的抽搐...像一張小嘴緊緊的吸嘬著我...流出的水打濕了我們的交接處...我抱起她把她翻轉過來....從後邊進入....並用手輕撫她敏感的凸起...我們沉浸在做愛的歡欲中....直到高潮.....我輕抱著她....親吻著她圓潤的耳珠.....她不時發出滿足的哼聲....一會兒.....我的又大了....換了保險套後我又溫柔的進入她身體...慢慢的律動....我們緊緊的抱著....無言的扭動....相互摩擦.....房間裡隻有原始的喘息聲.....至到又一次爆發。當我擁抱著她睡去的時候....我真正的意識到我深愛著她。
可惜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能和她在一起....我對愛情真的是死心了.....人生能快樂即時就是快樂~

台長: 浪漫公貓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