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19:00: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心設計調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天心情特別的好,情慾來潮....
特別將自己洗的乾乾淨淨.......
在身上灑了一點點古龍水.....
帶著她到主X之店....(這是一家現場演唱的浪漫餐廳,環境好,氣氛佳....)
在微弱的燭光下.....甜言加蜜酒...
逐漸...情慾慢慢加溫...
於是便趕緊驅車回家.. (當然不能一付色狼樣啊!!)
回到家裡,她以為我要愛愛.(我猜的..不過確實也是如此)
但我一回到家我卻開啟電腦及音響.......
告訴她有一片感人的VCD影片...很感人喔!!
便請她坐在電腦桌前...帶上耳機....
將燈光調到昏暗......
她一臉茫然的說:幹麻關燈,看VCD又放音響音樂,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帶耳機坐在電腦前面,那你呢?...
我說:讓你感受一下溫馨感人的戲啊!!
於是便開始看片囉!...
(我事先已精心挑選一片浪漫激情挑逗的.."A光碟",並不是那種噁心的愛愛喔!而是唯美浪漫挑逗愛愛影片,因為不是一開始就愛愛的影片,所以她也就沒排斥)
而我呢?.....

她看片的同時.....
我在她背後用我溫柔的五指指尖........
在她肌膚上輕輕的撫摸..
從耳後開始...慢慢的撫摸下來
漸漸撫摸到脖子.....到肩膀...順著衣服曲線畫到手臂...再到指尖...
漸漸撫摸回頸部....深入胸口...
在她胸罩上輕輕撫摸
慢慢地再深到胸罩裡....指尖在乳頭上輕挑
在乳頭上輕揉著.............
在撫摸到另一邊的乳房......重覆一樣的動作.....

慢慢的....手指往下游移.......

游移到裙子裡........輕輕的撫摸到大腿內側.....

此時她的小褲褲底也濕濕囉!!

重點是戴著耳機聽看VCD及加上我的愛撫..........

她可是性奮到極點囉!!也因此她的呻吟聲特別大聲..

還好我早已另開啟音響的音樂.......

聽著她的呻吟聲讓我也非常性奮........

其中的過程及結果也就不用說啦!!

超high的,我相信女人也會吹潮........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調情方法.......

妳曾有過讓妳更high的調情方法嗎?

台長: 浪漫公貓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