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00:14:4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著彼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了近365個日子的戀情究竟留下了什麼?
我想這答案也是另我們訝異的
這些日子來
我們寫給 對方的信 網路上的留言 PO在新聞台上的心情
列印下來後,都能裝訂成一本書了

【妳還給我嫌字小,這樣比較有美感好不好】
【且我也不希望它成為→老花眼人專用書,
世界上還有種東西叫『放大鏡』呢!!】
【所以→妳不用擔心二十年後的妳會看不清楚啦!!^^】

想著現在的我們
我微笑著 接著可能會是大笑 再來會是狂笑吧!
因為 遠距離戀愛 → 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 我們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還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合呢!!

↓夫妻↑  ↓夫妻↑ 啦!!  真受不了哩!..^_^..

不過也或許有爭吵感情才會走的更順利吧!這樣我也才能更放心

(ノ_・。)…ㄆㄤˋ εε =((llllll´▽) 哇 。。。

因為有過爭吵,才能使彼此的原形→→全都露

妳是野狗,我是懶豬的!

還是

妳是暴虎我是猛獅的!

什麼都好!

因為 我們就是

愛著這樣自然不做作的彼此
愛著這樣機車又討打的彼此



真的是又氣又愛的 妳說是吧!!

加油 ㄋㄟ 老公

我們要努力 要看得見未來*(^v^)/*

台長: 琳的老婆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