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0:35:4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要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夜
帶來了煩悶


猛抽煙的感覺,就像窗外吹來的風
有一種全身清新舒暢的快感

煙齡比我們的感情來的短
卻也已能從中得到一種慰藉

第一根煙,是因為想念
第二根煙,還是因為想念
第三根煙,是想惴摩妳的神情肢体餘味



第n根煙,是為了和妳作對

最後,是為了壓力而找方法排解

現在,和妳一樣有了很多理由抽煙

思考著某些事時,來根煙似乎能讓腦袋更清晰

我們話題的終結仍帶了點悶

看著過去妳所寫出的話語,突然想認真的告訴妳→我愛妳
而妳已下線
我還在過往的支字片語間找尋,那些文字依然能嗅出強烈愛意

很想問問妳 現在呢???其實我知道妳的答案 仍一樣肯定

只是現在的我缺乏的正是勇氣,妳總會說:要我給妳勇氣去愛

那我能不能也對妳多個要求→→把勇氣分點給我

我清楚知道,我已不是一年前的我→→可以無憂無慮不顧一切再去談愛談情

人的信念會被現實生活打亂打雜,但我很肯定我愛妳至今  從沒變過。。。


台長: 琳的老婆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