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12:29: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增文了

今年的文章 特別少

可能因為學校生活少了

聚會少了 什麼都少了

只有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

早就習慣了

可是 有時候 一個人

就會覺得悶悶的

也不知道在幹麼

 

我的大學生活 越來越短

就像快燒完的蠟蠋

但是 我還是沒什麼目標

 

應該說 我每次想做的事

總是不會做完

 

我想用剩下的時間

把我的語文加強

可是 我卻一拖再拖

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 我的人生才會shine

 

台長: on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の小角 |
此分類上一篇:空空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