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2:31:0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愛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袁詠琳  填詞:方文山

迎風聽著 轉動的紙風車
我輕輕哼著歌 夢想還緊抓著

有些快樂 卻已經遙遠了
幸福什麼顏色 我不記得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就到這你不愛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選擇
我不忍苛責還心疼著
看你解釋的表情都慌了

生日紙盒 我到底要怎麼折
祝福都寫好了 愛卻不對了

這個時刻 我一個人騎著車
河堤有風吹著 我的心累了

*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

 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最後連關心也沒回
 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無可挽回

轉了一圈 腳步又回到原點
你說給你時間 我決定說再見

台長: onl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樂樂動聽 |
此分類下一篇:我曾愛過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愛一直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