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1:08:1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REPEAT*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王子看見二公主

這戲 我太融入

越來越著迷

 

台長: onl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樂動聽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