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2:41:0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ヒミツ☻沉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空的時候
只有你的臉 只有你的笑 只有你的一切

沒有真實得肉體
我也摸不到靈魂

你在哪裡 也許我不知道

但是 這ㄧ切卻深深印在我心裡
你說的 你笑的

我忘也忘不了

那天聽蔔說 好羨慕

原來我已經沉浸在這個魔幻世界裡

好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夜夜失眠的腦子裡
沒有一刻停過

害怕失去害怕受傷

眼睛閉著卻是天馬行空的你

睜開眼睛我已經在你家樓下

不愉快的基因 我們第一次吵架
好討厭 原來 我會揪起心 皺起眉
討厭你不理我 討厭你態度冷漠


想臭罵你ㄧ頓 想打你ㄧ巴掌

眼淚卻滾下 柔情卻掩蓋了ㄧ切
你不要我了嗎
態度從堅硬到軟弱

我發現
這不是懦弱
這是我愛你
沒有別的理由

逼你說出這三個字
不是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我又可以沉浸在其中了
我也是 好愛好愛你


但是我不要跟你講電話了啦...
電話裡面有壞心蟲
他會叫你掛電話
他會叫我亂說話
我不想罵你我不想亂說你
我真的 只想關心你 好好的 聽你得聲音
最後的結尾都是捨不得的說 晚安早點睡 要夢到我喔
就算夢不到也會想到睡著 早晨醒來 還是你
不會有間斷....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後の曖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ヒミツ☻っみれ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ヒミツ☻傻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