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3:06:34|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sumire"我說:不爽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只能說你娘
我的機掰頭髮誕生
第一次燙髮失敗
我很開心的想殺人
被唱了母親真偉大的歌
我已經變成老阿婆
媽的老娘說

我要大捲小ㄧ點
都拿好照片給他看喔
雞歪爛設計師因該是射顏師去死啦蕩女台妹
燙出來是這撒小
很爽的是他竟然說”我是配合你的頭髮所決定”
我說要燙髮尾喔
竟然也沒趟
他又說”我後來決定不幫你趟”
襙我臉都綠了
用了4個小時喔
也太誇張請問這是什麼 我的大捲勒?
”這有點像銀絲...”
淫蕩捲絲啦機掰

很好很爽!!!!!他說可以補趟
等到我真的去補燙時
他用電捲棒啦
誰相信那真的可以燙
他竟然說有上要水可以維持
重點是燙出來 等於 直髮

很開心的走了 因為又用了4小時
我想死
死給他娘看
謝謝惠顧

500元燙髮我貪小便宜是嗎
才怪
幹我趟這麼多次沒失敗過
我朋友每次都很好看

對了那個設計師 他名片還用貼的
幾號還用寫的
好低級

幾乎都沒上班
幹我就衰小碰到他

髮質夠爛了又差
很開心

還好有人說能看= =

但ˋ是現在什麼都沒了
我是流浪漢
兼職

路人辛拉...............(怒)
對補燙還加100幹你娘還想多收我去死那是撒小


無奈 不爽喔 算了 哈哈 人生啊(安慰自己嗎= =??)
這是現在 有抓頭髮好不好
直到不能賤人的變賤人
不過流海 嘿嘿嘿遙幫我剪的新瀏海啦 斜斜斜掉了
是一時手誤
哈哈才怪啦 遙很厲害真的!!
我的斜瀏海萬萬歲~....
這張看的比較出來齁
只是臉很積歪的做作 吐吧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