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9:10:04|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トモダチ系列-傳奇人物-(上司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重點 那是他的口頭禪

真的不是重點耶天啊

我是個愚蠢日劇公司內部小小美工工讀生

我的上司是人氣級超年輕俊美的...?!!!

傳奇人物

我該怎麼形容呢

我不敢舉例 因為太誇張了 想下誰啊!!!!!!!

工作跟生活是分開的

直到這工作的出現

ㄧ切有了極大個變化

遇見他 ㄧ切生活週遭

狠狠的 180度大改變

上進心社會認知思考邏輯態度

讓我知道 重點倒底是什麼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學到很多
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好誇張喔 也許未來會因為這樣轉彎也不定

這就是他給我的影響力

說了一堆廢話 哈哈 ㄧ定會被說這不是重點

偷偷的說他有過人的思想工作經驗以及能力還有...女人緣(笑)
首先...他對人 真的沒話說 真的很親切
還有全身上下都是名牌
雖然還有很誇張的刺青
以前他在PUB上班 是調酒師
那只是他做過的工作其中一)))
很多事情我聽到都覺得一切也太傳奇
還有他唱歌超好聽 很誇張...跟明星ㄧ樣
說到明星 他跟溫嵐算是朋友
在繼續說下去說不完

只是他是工作狂 抱負心很強
真的很厲害 我上次看他難得穿西裝
他皮鞋很特別是高筒的
沒想到竟然是他18歲跑業務買的D&G純手工真皮鞋
他之前只著一台汽車 說要買
我說存錢或者分期付款啊 他是不是 是一次賺到錢ㄧ次付清
不需要存 不需分期
只是他才24歲
對 他還會叫我孝順媽媽...對媽媽態度要好
哈哈說起來真丟臉= =這粉複雜懶的說

我像是他妹一樣
他真的很照顧我
連我媽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貼心 他的理所當然 他的不是重點
到很嚇人

短短幾個月 卻發生一堆令人不可思議的反向生活
我只能說他每一個女友都很漂亮這次這個我最喜歡
我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 第一次收到 竟是他現任女友給我的
哈哈
吃飯總是請我吃吃喝喝 上次某節日前夕還去吃大餐 雖然是山東菜
可是 超好吃的 哈哈

還有他開車也是 他竟然說:這樣過不去的哀只好用那招直接來...
說完 直接方向盤打了 踩油門橫越逆向馬路...我不會說 但會嚇死人
只是 真的很厲害我第一次看有人這樣開車

對 直接丟跟直接抄 他說他是超標準台灣人
也對 在台灣就是這樣吧
ㄧ切都很誇張

真的說不完..喔

對了 他會畫眼線喔 超屌的
在說下去 真的沒完沒了...
太多了= =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達最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トモダチ系列-超級老友-(Apple花)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トモダチ系列-傑尼斯甜心?-(Q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