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3 02:59:33|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酒 喝來酸甜
但卻不會宿醉

很常時候想問問 這樣好嗎
很常時候想問問 這樣對嗎

微醺的體溫 微醺的親吻 微醺的溫柔
我不一定需要時 都在 我需要時 卻不在
這樣好嗎

下著雨 我卻想出外抽煙看雨 這是不是一種不尋常的癖好
也許 我也只是需要一點慰藉
也許 我只是需要一點微醺的感覺
最好 都不要清醒 讓我可以沉溺在其中
最好 都不要發現 讓我可以獨自的佔有

酒精不能麻痺知覺 但可以麻痺感覺
可以理性 卻也感性

如果真的懂我 怎麼捨得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如果真的珍惜我 怎麼捨得我一個人喝酒

說穿了 只是各取所需 我有我要的 你有你的需求
我可以讓你很沉溺 但是你呢 能給我什麼
酒醒過了 更加順口 人醒過了呢?

告訴自己別傻了 不過貪求一個渴望
如果貪求的是簡單 那就讓我一直上不了岸吧

眼神透露了什麼 你真的懂了什麼
我的心碎我的滄桑 也許不是最可憐的
但對我來說 你懂我的眼神想透露什麼
比什麼都來的溫暖

我渴求的 不過是一個溫暖
一切 卻是如此的困難
真是可笑

等真愛 不如填滿現在的渴求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