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7 01:17:5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能感受他的體溫正在慢慢往自己身上擴散,閉上眼享受著他濃烈又渴望的吻。
他慢慢將她的短褲褪去,她拉拉身旁的被子「那個 .......我 .....」
小彥停下手邊的忙碌「嗯?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可以關燈嗎?」她別開臉,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拉
「呵呵,不能好好的看清楚妳嗎?」即使逗著她還是去把燈關上。

再次感覺自己回到了他的懷裡,剛剛的害羞似乎更加速他想要了她的念頭。
他伸手解開她背後的扣,有頻率的撫摸著她身體的每一寸,並往下遊走。
她忍不住輕輕的呻吟,觸碰到腰上的敏感地帶時會不經意的扭動著。
聽著他的喘息聲,似乎是把強烈的渴望給壓下,深怕弄痛了她。
不安分的手把她最後一件僅有的貼身內褲給脫下「我可以吃掉妳嗎?」
她點點頭默許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雙手把他拉回自己面前,給他一個渴望他的吻。

激情過後她攤在他懷裡,他貼心的幫她把被子蓋上,用自己的體溫貼近她,深怕她會著涼。
點起一根熟捻的事後煙,她習慣穿上衣服背對著床伴,將自己的長髮撥在同一邊。
因為她知道,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會從後方抱著她,貪戀的蹭著剩餘的香水味以及剛剛濃烈的吻。

這寒冷的夜,外面正下著大雨,她喜歡聽著雨聲慢慢睡去。

早上被小彥的手機鬧鐘給吵醒了,她其實沒睡好,因為那是個陌生且沒安全感的肩膀。
醒來前十秒,腦海裡卻一片空白「我在哪裡?」她很慌張。
看著身邊睡的香甜的男人,她的記憶全回來了。她揚起一抹微笑,輕聲在耳邊叫他「小彥,小彥,該起床囉!不是還要上班嗎?」
小彥似乎睡得很沉。「小彥!!快起來了!!」這次她加重語氣。
冷不防的小彥翻身將她壓在身下,給她一個早安的吻,她依舊只給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妳再多睡一下,應該沒睡好吧?我先去公司一趟,待會回來送妳回家。」小彥磨磨她的鼻子邊說著。
想不到他居然知道她沒睡好,以為他睡的香甜不會有所察覺,這在心裡可以多為這個男人多加點分數。

在他出門後,她又漸漸睡去。
這次換她被小彥在耳邊磁性的嗓音叫醒,可能是前一晚唱歌又喝酒,聲音都沙啞了。她張開眼睛,給了他一個微笑「你回來了呀?要送我回家了嗎?」大部份女孩子在剛睡醒的時候都特別溫柔懂事嗎?
小彥被眼前的她再次吸引住了「還是妳想再多待一下嗎?」
「不了!我起來整理一下,待會就送我回去吧!」她伸了下懶腰,回給他一個早安的吻。

這晚,也該醒了。
回家的路上,他們兩個像朋友一樣的交談著,好像是認識幾年的朋友在描述著最近的生活。
她突然想起昨晚在包廂時哥哥拉著小彥出去外面不知道說了什麼「對了我哥昨晚跟你說了什麼?為什麼你們回來包廂後你整個變了一個人?」
「嗯...他問我單身嗎?我回他我單身兩年了。」他依舊優雅的開著車。
「那還有呢?」她才不相信只是這樣子。
「他問我覺得妹妹怎麼樣,我說我覺得還不錯。他就說我妹滿喜歡你的,你知道意思了嗎?就這樣。」
她不再說些什麼,只是給了他一個淡淡的微笑。

「好了,妳家到囉!」司機很敬業的說著。
「謝謝你。昨晚你強迫留了你的手機號碼給我了,再打給我吧。開車小心。」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