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9:32:47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鄉遠焚心 _黃瑞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vlog.xuite.net/play/ZXl5V01nLTE5Mjc3NjQuZmx2

作詞:張博弦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志遠


站在異鄉的沙漠幻想著  那種亞熱帶狂暴午後陣雨

太多太多的畫面  在我眺望的終點  有時想不透為何在此

收集每個夢夾雜的台北  算是我酒醉和失眠的代價

千百條高速公路  將我地平線撕碎   有時看不清回家的路

我曾以為鄉愁是一種浪漫
 
我曾以為鄉愁是一個答案

為了所有盲目追尋的年少 

為了滿足不知名的期望

如今我的孤單渴望著擁抱 

遠離陌生街道的慾望

焚燒我的心鄉遠焚心


收集每個夢夾雜的台北   算是我酒醉和失眠的代價

千百條高速公路 將我地平線撕碎  有時看不清回家的路


我曾以為鄉愁是一種浪漫 

我曾以為鄉愁是一個答案

為了所有盲目追尋的年少
 
為了滿足不知名的期望

如今我的孤單渴望著擁抱 

遠離陌生街道的慾望

焚燒我的心鄉遠焚心


收集每個夢夾雜的台北  算是我酒醉和失眠的代價

千百條高速公路  將我地平線撕碎  有時看不清回家的路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上一篇:紅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