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3:21: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8-2008第六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重:忘記秤了

第一餐:炒麵,利賓納一杯,蛋湯,混沌一顆

第二餐:紅毛丹十來顆,葡萄五顆,豆沙餅一個半

第三餐:飯三分一,豆角,藥材湯一大碗,魚肉150G,豬腳醋,滷蛋半顆

第四餐:鱈魚少許,炸蘇東四個,曾江排骨一個,鹹魚花肉若干

第五餐:豆沙餅一個

水:1500ML
便:有
動:無

有一點不願意去面對體重啦!
唉...單子列一列...果然吃得好多...
我很怕週末到來...只要到週末...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
就很容易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天很開心跟朋友聊了很多,昨天也很開心,因為能夠一群人出去玩.
雖然去的地方不是很遠,但是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可能相處久了吧!
我跟老公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跟他的兄弟們漸漸熟析,
也可能因為我的人本來就很隨和,所以跟他們處得特別好.
回程中,老公太累睡著了,以往的經驗是,我也會假裝睡著,
因為跟他的朋友沒有話題麻...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啦!因為跟他們都熟了,老公睡了,我就醒著,
然後就一直陪司機聊天,呵呵...有一搭沒一搭的...就這樣聊到家門口!
呵呵~~
而且我們什麼都聊,生意,感情,汽車,鬼怪,奇聞,什麼內容都有!

我好久沒有跟朋友聊天聊得這麼開心啦!
呵呵~~一直講拼命講....

婚後,融入老公的生活,真的很成功呢!
我可是很賣力的適應這一切....
他的朋友都很羨慕老公能夠找到一個好老婆,我能當個稱職的好老婆,
當然很有成就感囉!

台長: oni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