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3:21: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8-2008第六十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重:59.5

起床:排毒飲料一杯

第一餐:蘋果一顆

第二餐:滷雞腳三個,糯米雞少許,燒賣一個,豆腐半個
蜜瓜三片

第三餐:香腸一跟,薄餅兩口,烤魷魚干六片,珍多一碗半,噢達兩條
乾這隻半杯,龍眼半杯,菊花半杯

第四餐:粥底火鍋(吃進去一堆火鍋料,田雞,蝦子)
可樂一罐,香橙咖啡一杯


水:2000ML
便:有
動:逛夜市三小時

呵呵...吃得好多....
好久沒有去夜市了,一去就很興奮,看見什麼都想吃,
結果當然就是毫無節制的拼命吃啦!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有稍微緊覺的,至少很多東西我都只吃一兩口,
這當然就是要感謝跟我分擔的老公了!

哈哈~~最近一個月,其實不只我自己一個人在瘋狂發胖,
老公也再依轉眼間胖了四公斤,我就說吧!那是榴槤惹的禍!
只是我仍然很有意識的節制飲食,可愛的老公去矇然不覺,嘴巴嚷著要減肥,
卻是一點節制能力都沒有!

忘記是看過哪一部電視劇裡面的對白:反正,肥人就是沒有節制能力!
我想多少有一點道理,因為我不想當肥人,所以我要加強我的節制能力!
只有控制飲食,才能踏出成功減肥的第一步!

其實是一個信念!
美食當前,誰都會受到誘惑的.
只是受到誘惑之後,應該要怎麼樣處理?
是要大快朵頤?還是淺嘗即止?這都是自己的決定,也可以控制!

呵呵...看見老公對美食完全無法抗拒,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因為我做得比他好....哈哈....


台長: oniw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