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5:56: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擾過後.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終於放下內心長久以來的大石了
很奇妙的是.我不再感到孤單無依了.聽到他的道歉.知道他內心有我.內心還是在乎我.猜疑心就通通消失了
即使他又去那種地方.我也不再那麼生氣傷心了(不過為了荷包跟孩子們將來著想.那種地方還是少去為妙吧!)

我已經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出門.不再惴惴不安了




這次.希望他是真的省悟了
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除了懂得自己.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之外.也希望他能更快樂更懂得惜福!

這種事情我很想幫他
但是玲告訴我.除非自己本人有覺醒也願意.不然光靠別人的當推手.效果不彰
這種事情勉強不得

祈求在天之靈的公婆跟眾神明保佑
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
也希望他能真心的快樂!
而不是只為了配合我而已!
只要他快樂我也會快樂!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