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9:27:0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卡只剩下89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說去八德路的一家有籬笆當圍牆的地方喝紅酒
9點多打回來說他回到凱子登了

今晨我5點多因為咳嗽醒來
卻再也睡不著
便去翻看電話卡
這又發現了他又有使用過
一查之下.發現只剩下89元!
打了5元的電話~

這下真的睡不著了
等琳琳醒來.她問我是不是又跟爸爸吵架了
我便把事情告訴她(因為我壓力好大)
腦中輾轉千百個唸頭
不知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跟他攤牌

輕鬆版:
嗯~~越南妹都怎麼稱呼你啊?張大哥嗎?還是直接叫你名字啊?
那越南妹叫什麼名字啊?
我真的很好奇.她到底對你施了什麼魔法?你得這樣乖乖的每週向她報到?
沒報到也都知道她被臨檢喔?
沒報到也要常常打電話給她喔?

如果真的沒什麼.那幹麻得每個夜班結束.都要打電話給她?
怕被我查.還會使用電話卡?

拷問版:
你不要以為你在幹什麼勾當.我都不知道啊!
如果你得這樣搞.才覺得刺激.那你請繼續
如果你不擔心那個越南妹在台灣混不下去的話
你再繼續跟他搞曖昧試看看啊!
我ㄧ定會搞到她在這兒日子很難過的!

戲弄版:
在電話卡上留言
”越漂亮的店內電話如下:3756577”請盡量撥打.不要撥給越南妹!”

”明人不做暗事”

”出來混的早晚要還”

”你說你有在改.這就是你改變的方式?你真是讓我失望!”

台長: 洋蔥湯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