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2:33:4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台詞換人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他12點12分到家之後.我打算要睡了.他才說要出門去買啤酒
還說把公司開機的鑰匙帶回家來了.要順便還回去公司.而且要開車去
我都不表示意見
他倒是自己解釋說.20分鐘就回來了.省得我以為他又要去跑店
他出門後不3分鐘.我正在上廁所.電話來了.我聽來電顯示是公司的電話才打算接
心想:這次又是誰編藉口啦?
一聽是個標準國語腔的傢伙.說是機器異常.要他回公司處理
奇怪了?
夜班都沒其他人了?一定要他?
我說會打手機通知他便掛斷.其實我根本不想打.覺得根本是串通電話
由其他出門前不安的玩弄手機套.我猜想應該是他請公司的人編的理由

過了大約5分鐘.換我手機響了3聲.沒來得及接到.一看號碼是他打來的
我懶的打回去查問.因為連聽都懶的聽他藉口
躺到床上後.家用電話又響起.又是他打來的
他解釋說公司異常.要進公司.大約一小時候回來

我假裝愛睏的聲音回答他
內心越來越感到懷疑.也天人交戰中
要去查嗎?要自己在家懷疑嗎?
最後我選擇打開盒子

可惜很失算的是
他比我早回家
一進門我已轉換成很輕鬆的語氣.打算挖苦他(哇!越漂亮沒有你去捧場.生意好差喔!)
誰知他先開砲:夫妻之間喔.如果沒有信任喔.就什麼都別談了啦!
哇~~好熟悉的老辭ㄦ喔.這不是我對他說過的話嗎?
我不打算放過他.既然你提起了信任這兩個字.我倒要問看看你懂得這兩個字怎麼寫嗎?!要責怪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好嗎?
是誰先做錯事讓別人對他失去信任的啊?
你以為傷害過別人的心.拿漿糊來塗一塗就沒事啦?
信任?!
你配用的起這兩個字嗎?
明明我證據抓在手上的時候.你都還可以死口否認.這樣要我信任你?
明明前一分鐘還在別的女人那兒HAPPY.下一分鐘說沒去.這樣的你能讓人信任?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還叫別人信任你?

我 呸!!

台長: 洋蔥湯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