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49: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開始重新建立信任關係! ~4/1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又溝通了一次
關於去應酬的事

我要他要真的說到做到
我才能漸漸相信他
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讓人無法信任他
而信任不是說了就能馬上一蹴而及的.是要靠彼此慢慢建立的

我要他答應我
11點就要回來.不然我以後再也無法答應他
也要他騎車小心.喝酒節制.要知進退!

我知道他們要去越南妹那兒.而故意說是海產店
哪有海產店在凱子登巷子後面的?騙我沒去過啊?!


很神奇的是
我這次不再那麼鬱卒.擔心了
深呼吸過後
我真的不介意
大概因為他真的有說實話
真的在我面前打電話.不會遮遮掩掩.躲躲藏藏.讓人啟疑
所以我知道.這些老男人的把戲也就只有如此了

希望他真的能知所進退
按照時間回來!
不然我還真的會很失望!
對他實在.........唉~~~~~~~~~


P.S補記:
他昨晚竟然10點10分就到家了^__^
好險我剛剛進門5分鐘
(因為不甘願跑去按摩.不想獨自在家被情緒啃蝕
只花了300元按上身跟腿)

本來想說這麼早到家.又要獨自面對漫漫長夜
誰知他表現良好.這麼早到家.
還為了取信於我.還把花剩下的1萬4通通拿給我.騙我說是天車盧花剩下給的
說其餘的明天才拿~~~


上床時還因為有拿到聖旨去喝的酒.喝起來特別盡興
所以後顯得很高興
還不顧傷口未癒的當起拼命三郎.冒著弟弟破皮會感染的危險
賣力的表現.讓我HIGH了好幾次
雖然他依然是空砲彈.但是賣力的表現.讓我也不好意思再懷疑他了
趕緊幫他擦藥上目藥粉
看這傷口.沒10天半月是不會好的~~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