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45: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終於親口承認那錢是娛樂費! ~補4/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半摳他就下班了
7點50就到家了
說他今天不用晨報?!
why?
那以往為何都要啊?

拉他去實際走一趟女兒要比賽的前X國小.回到家才10點
他又急著去把剩下的2萬多元還給盧ㄟ
(幹麻還啊?反正改天他又會給你們.讓你們去happy啦!)
還說要把白色遙控拿去拷貝
我等著看他幾點進門
不去補班了
等著看他玩啥花樣?!

說今晚8點要去幫長腳的補班
我看應該是去幫盧ㄟ接風happy吧?
我會盯著你的!

稍中午偷翻他皮夾.又發現了4萬3.一想到這些錢又要落入越南妹手裡就火大.我偷拿了3千起來!
(他說又跟盧ㄟ拿一萬.給了我五千.自己也五千!!)

傍晚.又說自己2天沒洗澡了.拿了內衣褲要洗澡
我就趁機會把乾姊教的那招拿出來說
他就又惱羞成怒了
嗓門又大聲起來.我就趁此機會跟他說大女兒在問我的事情
他才冷靜下來

晚上7點接回小孩之後.他還是洗了澡.執意要進公司
我載他進了公司.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演戲給我看的
一路上回家時.努力說服自己.信任他!不管他!管他怎麼搞怎麼玩!不要再去想就好了!
但是內心實在很難過.根本是無力感跟茫然
找不到自己的重心跟力量
我很想像大女兒一樣的說:管他的!
實在很想~~~~

台長: 洋蔥湯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