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2:22: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在瞎趕什麼? ~補4/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日月潭時就急著回來
半路在古坑休息站時.越南妹又打電話給他了
看到他一接起電話就心虛的按掉不接.我就知道一定有鬼!
我問他:越南妹打來的哦?
他嘴巴上還硬ㄠ不是
我跟柔柔都去搶他手機.牠死都不肯放.我就更加確定了
我整個人火氣都大起來了.顧不得孩子在場.我就大聲的質問他
你要是沒有鬼.幹麻不敢在我面前接聽?分明就是有問題!
他則耍起脾氣來了:你再說一句.我馬上就回去跟她開房間!這樣可以了吧!
然後他就想往外面走
我氣起來.定在椅子上不想跟他回去.回去幹麻?!
兩個孩子也都不敢動.不知該幫誰
他則自顧的往外走(我看根本是去外面給越南妹回電話吧?!)
我繼續定在座位上.氣鼓鼓的!
他過了3分鐘後又回來了(哼!打完電話了喔?!)
劈頭就問:你到底是走不走啊?!
我氣勢上仍不輸人:回去幹麻?回去礙你的眼哦?你們眼裡到底還有沒有我的存在啊?!(心底O.S:幹!大白天的就在拉客!)

出到門外.我嘴巴上仍不饒人:你打完電話了唷?約幾點啊?
他仍嘴硬:我哪有打給她?什麼時候!
沒有打給她?一個晚上打個4.5通!還說從沒打給她?
我最討厭你這樣查我啦!<<<<他這台詞又來了!
欸!你如果沒有作虧心事.幹麻怕我查啊?你如果光明正大的.我會查你嗎?
你自己摸著良心說.去那種地方你敢讓你女兒知道嗎?
你敢說的出口嗎?不怕丟臉嗎?
本來還想替你在小孩面前保留一點面子.但是既然你不要臉.我就不用替你顧臉了!
坐上了車子.我仍砲火繼續開:
更何況.正當唱歌的地方這麼多.好樂迪.錢櫃這麼多家.你非得找女人陪酒的地方唱?
虧你還敢說我查你!
你自己先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他整個塞住.一路上不再言語!
我也氣的不想理他.澎著臉色到家

###############################################
躺到了下午4點.牠又不動聲色的出門去
我追了出去.問他:你要去哪裡?(O.S:越南妹開店了哦?他要幫你慶生哦?)
他:凱登啦!(臉色像大便!
你最好是說到做到.如果要我信任你的話!<<<<我撂下一句話就進門了

哼!把內心的想法實現
既然你愛唱.我就讓你唱個夠
去幫他定了好樂迪.然後請阿勇當陪客
他一開始還耍脾氣說不去
後來請阿勇搞定
幹!
外人說的都比較香
那你自己怎麼都不會學習人家.嘴巴甜一點啊?
光只會說謊!也不會甜言蜜語還敢嫌我嘴巴硬?
都沒臉檢討自己!

台長: 洋蔥湯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