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9:07: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當年認識的張先生已經死了!補登3月2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我認識的那個純樸.羞澀.常常性衝動的男孩已經死了
至少我這麼認為

內心某部份有點羨慕美玲.她坐擁高額保險金跟公司紅利
生活無憂之外.也不用再操心老公身體.操心老公外遇等問題
至少老公的神主牌位完完全全都是她的了
沒有第三者或是風塵女人虎視眈眈


我內心深深感覺到.現在這個張先生是個墮落.空虛的陌生男人
除了不敢面對別人.欺騙別人.欺騙老婆之外
更可悲的是.他連自己都不敢面對
不願意正視自己的內心.也不願意別人幫忙
撐著他可憐的自尊.徬徨無依的只想要用酒精.遊藝場來麻痺自己工作剩餘的時間...
連回家也無法入睡.都要靠酒精來麻痺自己
現在甚至為了彰顯他的能力跟地位.酒色財氣都沾上了

我無法幫上他的忙
除了盡力照顧他.看顧他的行為之外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我除了揹上醋桶+悍妻+嘮叨女人的名號之外
還得承受感情上的背叛痛苦
和漫漫長夜.不知枕邊人何時會倒下的恐懼感

對於孩子跟我的將來.沒有辦法很樂觀的想開或計畫
因為這個陌生張先生.根本不關心也從沒計畫過
甚至他樂觀的腦袋裡.從不認為那需要計畫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他只管眼前的歡樂
從不去擔心背後可能帶來的苦果

這個陌生的張先生
為了把妹而去偷公司的廢金屬販賣.好有多餘的金錢買禮物送給年輕妹妹.還對老婆說謊.甚至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也把可能丟官的賄賂行為合理化來麻痺自己.欺騙自己.欺騙老婆
甚至他那對勞苦一生.還沒享到福的父母親之過世.他竟然說早死也好.不會拖累兒女~~

我真的很想對這個人喊:
你到底是誰?))))))))
你到底是那個星球來冒充他的??)))))))))
把我當年認識的那個會逗我開心的男孩還給我
那個下了班就急著來見我.即使遠在高雄.半夜下班還是衝回來看我的那個男孩呢?
那個因為我墮胎昏迷不醒.在我床旁守候哭泣的男孩呢?
那個他父母重病.痛苦的不得了.傷心哭泣的男孩呢?
那個每週都要找我炒飯.也不管人家要不要的男孩呢?

我很想知道
也很想幫忙
拜託主啊!
拜託觀音菩薩啊!
誰來救救他的靈魂!!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台長: 洋蔥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