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55: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去公司~很可疑哦!~補登3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他的說法.他終於等到登記停車位了!
他要開車去公司給警衛看.換車牌號碼.因為登記的是舊車牌
(奇怪?一定要看到車子嗎?用說的不算嗎?)
還很慎重的問過我.晚上用不用車?


下午我從義大回家之後.才想起今天初二.是他生日(農曆)
剛好也是土地公生日
倆人一起去拜拜.他說要請2個小時的假.晚點再進去
我根本沒聽到他打電話..躲在房間出來就說請好假了<<<可疑第一點!
買拜拜的東西時.他特地買了餅乾(巧克力跟蛋黃酥口味)說要給公司同事吃的.
男生會喜歡吃這種東西??<<可疑第二點!
要去公司之前.還特意更衣.然後又帶了換洗衣褲.出來還主動解釋半天.說去公司都沒內褲可以換<<<<可疑第三點!
還有一點.本來鑽石爬在他肩上.不肯下來.要我幫忙抓下來時.聞到一股臭味.跟他提醒時.他還特意跑過來要我聞聞.確定不是他臭之後.顯得很放心!<<<可疑第4點!平常他根本不在意臭不臭的!

看來..我該出動去看看.車子真的在公司嗎?!還是他另有搞頭了?!
昨晚那傢伙打來要求代班.我也來搞搞清楚.到底是代哪天!


後記:
更可疑的事情來了
他4點半出門
我本欲去探查車位事件的
先轉去做按摩(因為頭痛)
還沒做完.他就來電說.同事要續班下去
所以他已經回家了!
@___@
那你4點半出門到6點半之間
去那兒混啦?!
應該又是去盧ㄟ那兒吧?!
還拿了換洗衣服跟餅乾
東西勒?給誰啦?
哼!
還要我戳破你謊言幾次啊?!

台長: 洋蔥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