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46:1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熟門熟路的出入"越美麗"小吃部! ~補登3月1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一個傢伙.該是郭xx的
電話號碼~3xx3xxx(原來是公司的)
又來電邀約了
我答應他可以去
只要說實話.別再謊言滿天
雖然有點不是很甘願讓他去
但是我知道.如果沒讓他去.他還不是趁我睡著之後又偷溜去

果然又開車去
應該會換上車上的鞋子吧?
我跟阿姨商量半個小時之後
還是決定跟蹤他
好巧不巧
我從另一頭繞過去時.剛好他也剛到.差點被他發現
我從暗中觀察.根本是熟門熟路的走法
還有兩三個人同往
其中一個好像阿勇的走路姿勢

我觀察完後決定按兵不動
回家上網等他
看他幾點回家我就等到幾點
太過分的話.我會殺過去潑冷水的!


後記:等到凌晨1點半.開始給他打電話.居然還馬上給我按掉.變語音信箱
氣不過.正想發作.他還識相.馬上回撥.我才沒發作.好言好語請他快回家
他直說.ok!馬上就回去了...........背景是個女的在唱歌!
哼!不是說"純唱歌嗎?!怎麼還有越南妹坐檯?
結果.我等到2點....再打過去通知他.記得買柔柔要用的奶油跟火腿.他還在那兒.背景聲音是個女生在說話.喲~~你是不是要說.那是別人叫的越南妹?
2點半.忍不住又打過去了:你到底要走了沒有啊?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喔.你信不信我過去砸店啊?!背景還都是別個女人聲音!
氣死我了
他大概去到7-11買不到奶油.打電話回來我不想聽.怕會哭出來.他聽不到聲音也不趕開口.我直接把它掛斷!
自己一人委屈到哭出來.覺得自己好沒價值哦
老公寧可花錢去請別的女人唱歌.也不願意帶老婆出去唱歌.喜歡去那裡當凱子.還買了鞋放在車上換.還買新外套騙我~~~

等到3點才回來.嘴巴上還振振有詞的說:是你答應我讓我去的哦~~是你讓我去的哦!
我準你去.沒准你叫越南妹坐檯啊!
下次我會直接殺進去.看誰叫的小姐.我就潑誰!
至於潑的是啥東西.我可說不準!

台長: 洋蔥湯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