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8:24: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無可忍!掀他的底給他阿姨知道! ~補登2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他臉他不要臉.從大年初一就在凱登過年.也就算了
想說大過年的不想(也沒空)跟他吵架
誰知這傢伙竟然很不知輕重
繼續初二.初三的不知節制
今天又是在凱登呆到中午12點整才到家
還是我忍不下去.11點半打電話過去烙狠話:
你要不要乾脆回來辦一辦.戶口遷去那兒算了?!

等我煮好麵
剛好他阿姨打電話過來拜年
我ㄧ把火還沒消.趁機會把他幹的醜事通通說出來
他阿姨跟鄉下那些二伯長輩們一樣
都以為他是個勤奮.古意的男人~~
哈!
我就乾脆趁機會把他的假面具一一戳破
他的形象都是我在顧的
你們以為他是啥?
只不過頭路好而已啦!
失去這份工作的話.他啥東西都不是!
人沒人才.錢沒錢財.
只不過是表面鑲金而已.挖開來都是臭糞坑!

既然你自己不要臉
我幹麻替你維持形象?
說開來.大家才知道我的苦
不然還都以為我是撿現成享清福的人喔!

男人哪一個古意
騙誰啊?!

台長: 洋蔥湯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