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3:37: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沒意義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剛剛在學校真ㄉ對不起><
明天你就好好ㄉ出去玩ㄅ~不來學校就請假ㄅ!!
我在看看我要不要去學校嘍~~
沒有你我ㄝ不想去學校ㄌ=口=
我真ㄉ好想你可以陪陪我...
好不容易ㄉ休假..
我們在一起ㄉ時間真ㄉ好少好少...
我真ㄉ好沒安全感...
我明天就去用店裡要交ㄉ東ㄒ好ㄌ....ㄝ只能這樣ㄌ...
你現在應該很討厭我ㄅ!!
很生我ㄉ氣ㄅ!!
真ㄉ對不起!!
我真ㄉ每天都讓你不開心..讓你傷心難過~~
唉~~~~~~~~~~~~~~~~~~~~~~~~~~~~~~~~~~~~~~~~~~~~~~~~~~~~~~~~~~~~~~
都是我ㄉ問題ㄅ!!什麼都做不好~~

唉~~~~~~~~~~~~~~~~~~~~~~~~~~~~~~~~~~~~~~~~~~~~~~~~~~~~~~~~~~~~~~~~~

我好差!!真ㄉ好差~~

你沒上線...不上線ㄌㄇ...但我會等你上線ㄉ!!沒上我就等......
不知道你在幹麻>~<
我好擔心你~~真ㄉ好擔心!!
想打給你妳可能不想聽到我ㄉ聲音...我不想讓你更不開心!!
所以我自己悶好ㄌ....
算ㄌ.......我不要再亂想ㄌ...不然你會不高興!!

就先這樣ㄌ~~真ㄉ對不起...

掰掰~~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