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1:39: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生氣!!
對不起!!
剛剛在學校你自己說明天要出去
叫我在家睡覺>~<
剛剛你又說又沒說不找你!!

我真ㄉ好想妳......(我要哭ㄌ)
哈哈哈!!
我很白痴對ㄅ!!
對不起我又開始任性ㄌ!!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我到底是怎麼ㄌ......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想再把自己灌醉~~但是你不喜歡!!所以算ㄌ~~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ㄉ陪陪我!!
真ㄉ好久沒有牽手.抱抱..
我真ㄉ好想好想妳....嗚嗚.......
只要你罵我..兇我..我會哭..
但是是我自己做錯事本來就要被你罵被你兇....
我要乖乖..聽你ㄉ話!!不然真ㄉ會失去你ㄌ!!
我對不起你老公....
我沒資格叫你老公ㄌ吧!!
對不起!!
我讓你很失望對ㄅ!!
對不起!!
最近我會安靜一陣子...
我不想讓你不開心ㄌ...
我真ㄉ是一ㄍ失敗ㄉ人...
我真ㄉ好差好差!!
先這樣ㄌ..

掰掰~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沒意義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