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0:56: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好差....心情不好...上班又累

沒有老公ㄉ日子.我真ㄉ好難受...

現在感覺妳好想不太想理我ㄌ..

我做錯什麼ㄌㄇ?><

差...

真ㄉ好想哭.....(這改不了)
但我心還是好脆弱><
現這樣...心情不好..
明天又要上班...
去學校..但你不知道會不會來...
沒有你..生活真ㄉ沒有意義ㄌ...(讓我會想.........)
老公我愛你...真ㄉ別丟我ㄧㄍ人..
我想妳..

我想哭呀....

我還是愛哭鬼...

老公你到底怎ㄌ??
讓我好難過..又想哭..
對我淡ㄌㄇ..真ㄉ淡ㄌㄇ??
你自己說要我嫁給你..一輩子在一起ㄉ...還答應我要一起畢業ㄉ..
都不算ㄌㄇ> 我ㄝ很聽話..ㄝ很乖ㄌ...還不夠好ㄇ?我要怎樣努力你才會更愛我呢?
唉~~
如果我都讓你不開心不快樂對我淡ㄌㄉ話..真ㄉ要跟我說ㄛ..
我會知道怎麼做ㄉ..
先這樣...又要睡不好ㄌ...
晚安....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休假沒意義ㄌ~~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