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23:24: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剛剛洗澡指甲段ㄌ...我留很久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ㄉ...剛剛很不性ㄉ事情發生ㄌ..我ㄉ很長很長小妞妞ㄉ指甲斷ㄌ....

真是ㄉ><....

真ㄉ很討厭ㄝ...

我真ㄉ留很久ㄉ指甲就一瞬間不見ㄌ=口=............

幹.......無言.........

唉............................................





要重留ㄌ拉.......0.0



你怎還沒上限押.....ˋ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還是等等等押......哈哈



笨蛋....ㄌㄩㄝ.....打我丫ˊˋ..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怎生氣ㄌ...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ㄉ....我是你ㄉ老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