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3:49: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ㄉ....我是你ㄉ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不要當你妹妹...但是這樣我ㄝ開心至少是你ㄉ家人就好..^0^
我不要什麼都不是就好惹...(但是我是你ㄉ老婆拉)..=口=


真是ㄉ..................




我會慢慢ㄉ改拉...哈哈...XD..XD..


I always let you 傷心(這英文忘ㄌ怎麼打)哈哈哈...



但是你傷心我會更傷心

你難過我會比你難過..

我說傷你ㄉ話..我自己更受傷..

你想我我會更想妳...

你不開心..我會想壤你開心.但都是我讓你不開心..你不開心我會悶...

上次你說那些傷我ㄉ話...我真ㄉ超傷心..心真ㄉ超痛ㄉ..我哭ㄌ整ㄍ晚上..想到你我就心很痛就會哭..那時候我真ㄉ差點想不開..整ㄍ讓我想死..

那天星期四晚上..明天還要上課..那天上課真ㄉ很悶..那時我又再亂想..差點就哭ㄌ..你還拿飲料給我..我沒拿..真ㄉ對不起..因為昨晚我真ㄉ被你嚇到ㄌ..真ㄉ好可怕..你第一次這樣兇我傷我..讓我很難忘記..

我真ㄉ很愛你..但我真ㄉ很害羞不敢說啦...
不是不愛你喔ˋˊ..真是ㄉ...

還有我是你ㄉ老婆拉=口=...


我好想妳....嗯嘛!!

先這樣^0^你給我早點睡...作業明天都要交喔ˋˊ..









作業明天一定要交..有中餐實習作業本...週記...數學..
地理作業ㄝ要寫喔!!


就這樣嘍~~^0^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幹~剛剛洗澡指甲段ㄌ...我留很久ㄝ...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改...^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