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37: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生氣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你一小時...你上ㄌ結果陪不到20分鐘又走ㄌ....

我沒生氣啦...只是有點心酸而已...

很期待你上線陪我聊天ㄉ....(ˊˋ)

我自己聽ㄍ發呆好ㄌ......

我剛剛ㄉ態度有點差..就回你..快去吧!!

真ㄉ很不想你去..但你都約好ㄌ..反正只有修電腦..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又讓你不開心....對不起....

那我現在要幹麻呢??????(滿頭問號...)=口=

好無聊...我好無聊...


發呆還是發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苦笑ˊ..ˋ)



哎呀....又是一ㄍ人....能幹麻呢........



對ㄌ...15號..就是我們在一起第4ㄍ月ㄌ耶^0^

開心開心.......@@

我們還要繼續越來越恩愛喔^^

還要甜蜜蜜....

我真ㄉ不能沒有你..

你真ㄉ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很重要ㄉ...

我不會再做錯事情ㄌ..

我會乖會聽話ㄉ...

你ㄝ要乖要聽我ㄉ話喔^^

今天在你ㄉ手寫...老公...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嘻嘻!!!!!

你是我最愛ㄉ人...

第一....是你(老公)

第二....家人

第三....朋友

我可以第二跟第三都不要....

就是不能沒有你再我身邊...^^

沒有你(我真ㄉ會想死..)

記住....

我永遠是你ㄉ老婆...你ㄝ是我永遠ㄉ老公!!

我愛你...

先這樣惹~~~我好想你...真ㄉ好想你唷!!

沒關ㄒ..星期四一整天都是我ㄧㄍ人ㄉ唷!!嘻嘻~~~

期待....期待0.0

嗯嘛...

今天給我早點去睡..每天看到你來學校都好累好累...

我真ㄉ好心疼好心疼喔ˊˋ...

超想抱抱你...^00^

我ㄉ肩膀給你一ㄍ人靠..(哈哈哈)

先這樣...


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嗯嘛~~


星期四...要親死你...哈哈

真ㄉ可以一天都寫英文作業ㄇ?

哈哈!!不可能ㄉ..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那.........哈哈哈...

看你想幹麻嘍~~^^

嗯嘛...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骷髏..
此分類上一篇:幹~剛剛洗澡指甲段ㄌ...我留很久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