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3:0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改...^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oh~~~oh~~







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我要改很多缺點.....




現在開始...我真ㄉ要改ㄌㄛ^0^


嘻嘻~~....














很爛ㄉㄧ篇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你是我一輩子ㄉ老公..





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
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
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
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
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我要睡ㄌ=口=


先這樣...................


掰掰嚕...............................哈哈哈!!

很白痴芭!!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別打我呀^^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ㄉ....我是你ㄉ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ㄉ很愛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