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2:10: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ㄉ很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是一ㄍ很差很差ㄉ女友....根本不能去愛人吧!!
我什麼事..發生ㄌ什麼事...都很少跟你說!!可能我真ㄉ怕再被傷害ㄌ..
對不起...我騙過你很多事...你都原諒我ㄌ...你真ㄉ包容我太多太多ㄌ.
是我自己不知道珍惜你..還一只讓你不開心..我真ㄉ很差..ㄝ不會替你想想.
我真ㄉ很多缺點..很多很多...都還沒改...我是不是真ㄉ很差勁...
我就算我跟你道歉一萬次都不夠ㄉ....




我現在真ㄉ很愛你..可能你感覺不到..沒關ㄒ..


感覺我一只拖累你.......


我是一ㄍ很差ㄉ女朋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過..我會改ㄉ...但是我很怕你看不到我改什麼........

對不起...這不是你要ㄉ愛...
但這不是你ㄉ問題...是我真ㄉ很差...

現在我又不好看ㄌ....我真ㄉ很怪.......= =

剛剛上面打ㄌ很多我很差.......(其實真ㄉ不好受)

如果有一天..你會不要我...ㄝ是我造成ㄉ!!我不會怪你...
是我真ㄉ很差吧~~所以...沒關ㄒ^^


很晚ㄌ...就先這樣...老公你早點睡喔^^
嗯嘛!!嗯嘛!!嗯嘛!!
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我真ㄉ很愛很愛你....真ㄉ不要丟我一ㄍ人喔!!
不開心.心情差.悶ㄉ話..都要跟我說!!不要給我自己在那裡裝堅強喔ˋˊ
老公晚安~~

台長: × 草° 愛 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小胖子 °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改...^0^
此分類上一篇:要..不舒服一ㄍ禮拜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