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0:27:4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买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LeEkin 送我的生日礼物

刚去逛书展,买了三本书:《中国地理图鉴》、《150例中外名人成才故事》和《中国上下五千年》。

工作后,买书的金钱宽阔度大很多,以前总是要左算右算在想买得下手吗,因为钱是从爸爸那里来的。现在就不一样了,买书也可以潇洒很多 ^^ 。

喜欢看书的习惯是从小就开始了,小时没玩伴,年长八年的姐姐不屑跟我玩,夹在中间的三个哥哥们也自成一个小堆了,没空理我,还好家里总是有很多书供我看,就这样看看看到近视了。

基本上,我是什么书都看的人,天文、地理、文学、旅游、哲学、侦探、武侠、设计、心理学、宗教学...甚至言情小说我也照看不误...

若是你来到我的房间,你会发现我买的书都没规律可言,书籍都很难归类,呵呵~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疼的感觉
此分類上一篇:终于有人约我去看电影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