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3:30:5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红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在独中执教时我多是穿西裤的,
但政府的却只能穿裙子而已。

我不是不喜欢穿裙子,
只是常常乘搭巴士,
不方便啊!
所以近几年来我都没买裙子了。

进师训后,
一个星期就有五天是得穿裙子的,
我的服装来来去去就是这么几件。

我想我是个不像女生的女生吧!
通常女生都爱打扮喜欢换新装,
但我很少会有买衣的欲望,
不想花钱啊!

一直担心我会嫁不出去的妈妈,
了解她的女儿宁愿花钱去玩
也不愿花钱买漂亮的衣去装扮,
所以,
妈妈开始买衣服给我,
因为她总觉得她生的女儿不够美,
再不装扮一下我就给其他女生给压下去了。

不到几个月的时间,
妈妈已经买了十几件上衣和裙子给我,
她都是挑她喜欢的粉红色来买,
意思说我那十几件新衣装都是粉红系列的,
哥说妈已忘了她的女儿今年都二十四岁了,
还好的是她的女儿我仍是一副娃娃脸,
穿起粉红系列的衣服还不至于让人不堪入眼。

朋友说也只有我能穿这样子的衣服,
如果让她们穿感觉一定很怪,
她们说太青春了,
但我最多也只能多穿两年,
哈!

我说,
妈,不要再买粉红色的衣服给我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看起来能成熟一些,
每天都是粉红系列的衣服、发饰,
搞得我都要去买粉红色的鞋子来搭配了,
永远长不大的样子,
唉!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书橱
此分類上一篇:家里就快有宽频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