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3:38: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一 次

只 身 一 人 到 新 国
找 在 那 里 念 书 的 姐 姐,

战 战 兢 兢 地,
但,
也 蛮 兴 奋 的,
有 那 种 探 险 的 感 觉,
在 陌 生 的 地 方。

去,
一 帆 风 顺。
回,
唉……。

觉 得 自 己 真 的 是 个 笨 蛋。

本 来,
一 辆 巴 士 就 可 以 回 到 家 的,
但 我 却
换 了 四 辆 巴 士 才 到 家。

还 是 连 续
搭 错 两 辆 巴 士 那 一 种 苯!

到 回
同 样 地 方 搭 回 同 样 的 巴 士,
但,
却 看 漏 眼,
我 应 该 上 的 巴 士 是 226A,
但 我 上 的 却 是 226,
没 有 A。

这 是 我 在 司 机 叔 叔 问 我 到 底 要 在 那 里 下 车 时,
才 发 现 的 第 一 个 错 误,
这 时 我 已 到 了
另 一 个 花 园的 末 端,
司 机 叔 叔 要 下 班 了,
只 是 吩 瞩 我 在 那 里 搭 18 号 巴 士 出 这 个 花 园,
然 后 再 换 226A巴 士 回 家。

天 色 开 始 灰 暗 了,
在 全 陌 生 的 环 境,
无 助 的 感 觉,
马 上 打 电 话 给 干 哥 哥。

呜 ~ ~,
他 人 在 另 一 个 州 属。

算 了,靠 自 己。

18 号 巴 士 来 了。

投 了 一 块 钱 硬 笔 后,
又 发 现 第 二 个 失 误,
我 上 了 反 方 向 的 18 号 巴 士。

这 位 司 机 叔 叔 又 把 我 放 在 另 一 个 站,
吩 瞩 我 在 那 里 搭 24 号 巴 士 出 去。

第 一 次,
感 觉 到 那 种 无 助 害 怕 的 心。

这 里,
街 灯 也 没 多 一 盏,
来 往 的 车 辆 也 不 多,
我 到 底 在 那 里 ?

摇 了 个 电 话 给 住 在 这 个 花 园 的 朋 友,
说 了 老 半 天,
他 也 不 晓 得 我 在 那 里。

算 了,还 是 靠 自 己。

这 一 次,
我 很 乖,
我 听 司 机 叔 叔 的 话,
在 原 地 等 巴 士。

所 以,
换 了 两 辆 巴 士,
我 还 是 安 全 到 家。

原 本,
预 算 在 天 黑 前 会 到 家,
但,
现 在,
已 是 近 九 点 了。

很 不 一 样 的 经 验。
还 是 想 骂 自 己,
笨 蛋。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爸,我回来了!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