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7:10: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退步了
上一篇我在打啥阿
怎麼會有人看得懂..
what a shame...

這quarter在這星期五結束
會發上高中以來第一張成績單~
酷吧...
不過阿
如果在這個段落成績沒拿好
你可以再用九個禮拜補回來
因為學期末的成績單上只會出現每個學期的成績
不會出現quarter的成績

我高中各分上下兩學期
學期內各會發兩次成績單
所以簡單來說呢
這個禮拜結束後
我就已經過完四分之一的九年級生活了!
感覺真快勒

如果預估沒錯的話
我只有Biology和World History走在B的道路上
希望能讓歷史擠到A
不過其他都應該要是A的啦...
如果不是的話
那我趁學期之前補回來就好了...

今天遇到了幾件衰事
最讓我心痛的是我發現我法法底下凹了一個好大的坑...
那正在上課的時後
指揮再跟其他分部講話
我就在玩我的法法
沒想到一轉過來
幹!
看到凹恫了啦
以前有小凹恫都還好
頂多對自己說
嗯下次小心點
但是這次一看到
心整個碎了
好心痛
現在一邊打也一邊心痛
好想要哭喔...

看到隔壁的法國號都好漂亮
就我的被用得那麼狼狽
越看越難過..
真的被撞得很平
還凹下去很多
而且面積也不小
真的恨不得要去撞牆了
那個時候班上很安靜
讓我更想要大叫..
我真的以後決定不要用軟布袋了
都要用木頭重得要死的木箱

雖然昨天過得比今天還要不順利
不過一想到法法被撞
整個人就比昨天還要不開心了...

唉~
還是好難過
打著打著就不想打了
我的法法才僅僅一歲
就被我用得這副德行
好對不起它...
唉~看這對我影響力有多大了吧...
結束得好倉卒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