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7:13: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爸爸、媽媽、和阿公:

不知不覺也快要二月了。說真的,真的喔,好像跨年才是前一天的事,怎麼一下子就要到二月了?

最近幾天加州都下著滂沰大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下雨而且還非常冷!每天上課我跟姊姊都穿了好幾件才行。但是下著雨的天氣常常會讓我很不能專心,考試的時候都會想東想西的。不過還好,不專心歸不專心,應該還是不會到搞雜的地步。

今天終於考完了期末考,這次算比較輕鬆的,因為有些課比較簡單,有些課我成績不錯,有些課沒有真正形式的考試。但是我還是替我的歷史課緊張了一下
,因為我本來那堂課的成績是90%,剛剛好在A的邊緣。但是我佔百分之二十的期末考我只考了89%,很怕我的成績就會被拉下來了!老師也說她拿不定主意,不知道會怎麼樣,一定要在她把最後一些功課和報告的成績輸入電腦後才知道。不過大家都跟我說應該會有A,希望他們說的是對的!

下學期要開始了,也會開始很忙很忙。在又閑又短的二月過掉後,就會非常非常的忙碌,我也能想像時間一定會比現在過得更快。因為三月開始社團要辦一個學校的活動、樂團會有一個和中學生的表演、去夏威夷、放春假;四月會有每年都有的檢定考,十一年級的舞會,可能也要去考駕照(如果我練習夠多的話);五月除了有一個SAT II(入大學科目檢定)還有AP Tests(拿資優課的檢定),六月就是期末考以及另一個SAT大學檢定了。你們看看,我會不會太忙了啊!不過沒關係,我會再努力加油度過高中最重要的這一段日子喔!


最近家裡常常有一個廣告電話,總是不停的打電話來我們家。雖說是廣告電話,我看到來電顯示常常都會先不出聲音,如果對方沒講話我就會掛掉,但是還是很煩。像剛剛它又打來了。

剛剛呢,我跟Amy姊在網路上聊了一下,我看到了她新的寶寶照片。你們說神不神奇!她寶寶才剛生出來喔,鼻子就超挺了。而且長得也非常帥氣。她說她的寶寶有些脾氣,我在想長大一後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帥哥。(我都忘了你們再台灣看過寶寶的照片了),不過沒關係,還是講一下嘛。我和姊姊可能會在二月初的時候去看他們一家人。

晚上我應該會跟姊姊去看個電影什麼的,在下雨天看電影應該會很不錯吧!
聽你們說台灣跟上海這幾天也都非常的冷,你們也要多穿衣服,不要寒到了喔!

愛你們的咪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上一篇: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