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7:04: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為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PC做帳號維修十新增的文章
都不見了....

不過算了...
大概也是一偏關於寶貝的那章
還有Troy吧~


昨天去了homecoming dance
整整從九點完到十一點
挺好玩的
最有趣的就是
看其他人跳舞

哈哈哈哈哈
因為通常快舞的時候
有帶舞伴(date)的人
都會跟對方跳
怎麼講
快舞的對跳就是熱舞吧
類似男女面對面
或者女生被對男生

ok, this is the situation
我看到我的Bio TA(生物老師助手)
他的date被對著他
然後他整個人動作太大
太high
high到前面的女生很不舒服
一臉uncomfortable樣
超好笑的
然後還有慢舞的時候
學校一對很可愛的asian couple
女生整個黏在男生身上
害那個男生很害羞
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
看到那種狀況真的很好笑
還有一些是女生被對男生在前面跳的很性感
可是男生在後面就很僵硬
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而言之
看人跳舞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有一些跳得超契合的

噢也有看到學校的好人美女
唉~ 人好個性好身材好 人又漂亮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anyway
結果晚上大概十一點半回到家
就上網啦
然後跟跟amber聊了很久
中間還把phoephoe的 cheese burgur給吃了
對不起他
哈哈
然後大概聊到三點吧
我就去泡了澡
大概到四點我才上床睡覺
唉~好久沒有那們晚睡覺囉
幸好今天是禮拜天
不過今天我也是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夭壽
就猛看書做功課

by the way姊姊因為起源哥從SD回來一個週末
所以整個週末大概都在外面party吧~
打電話也沒人接
帶蓋在某個地方睡覺吧~

這個週末真忙勒
一個忙碌的禮拜終於過去了
這個禮拜就要恢復正常囉
禮拜一和禮拜五日文大考
好可怕....


圖片是三隻怪獸

台長: Em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