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06:10: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挖牆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有時是件幸福的事 有時卻是件痛苦的事
遇到愛你你卻不愛的人你會嫌他煩 怎樣都沒辨法
真心對他好 遇到你愛他又不愛你的人 就算你用
盡所有的力氣 花盡所有的心思 他也不一定會珍
惜 愛情就是這樣 怎麼都不能勉強 再怎麼想破
頭 再怎樣用經驗去思考也沒有用 但卻又怎樣都
沒辨法要自己說放就放 我的朋友跟我說:人就是
犯賤 我聽了覺得很爽 也覺得舒服 知道 很多
事想太多也沒用 自己選的路就只能自己走下去
你就是得心肝情願 或許 談感情的最高境界應該
是 不用心 不用心就不會去記較得失 就不會放
不下 反正現在的人有誰還會去想在一起就是要一
輩子 世界的變化都那麼大了 人的心也那麼善變
誰還會傻到覺得愛一個人就可以永遠呢 就算會這
樣也不過是一時的感情用事吧 可是 說到底 我
也是這種感情用事的人 為了愛而堅持沒什麼不對
雖然很辛苦 在一起的路又嶇嶇折折 有時也搞不
清楚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 但 如果不走到最後誰
又可以知道桃花源的樣子 反正愛錯了就算了 愛
對了你就賺到了 所以賭一把吧 只是不要再有人
跟我說什麼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
的 這種癈話 在我覺得愛情一定是掙取而來的你
在對的時間抓住對的人 對我來說就是對的 機會
是自己的 放棄了 你就什麼都沒有 所以 當我
不愛時 就算是我的也變得不是我的了 那又何需
別人再多些什麼呢 因此 我要在這裡大聲的告訴
那些想挖我牆腳的人說:別再執迷不悟了 時候未
到 回頭是岸

台長: On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