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06:11: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就是我所謂的"勇氣"...

該說什麼好呢?我沒有話可以對妳說.我沒有哭,眼淚滴不下來.
結束了嗎?心裡沒有感覺,這天不是星期一也沒有天晴,不像妳說
的”星期一天晴我離開妳”這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嗎?我不知道,我
心裡只有一句話:我不難過,至少我曾擁有妳的全部,妳的心和妳
的人,我不後悔.和平收場,是我們所預知的,沒有大吵大鬧,沒
有哭泣,我在最後的時候還可以對妳微笑,摸摸妳的頭,擁著妳入
睡,沒有不捨吧,就像我說的還會是朋友,這樣就不會難過了.只
是現在,心跳的很慢,停止思考,不去想不去回憶,等這個階段過
去了,我就可以回復正常了.雖然,我不懂妳說的,分開一陣子的
意思,但,可能就是指分手吧,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可能是我們
的低潮太多了,無法忍受,也不想再繼續了,妳說,妳對我的感情
一半是假的另一半是模糊的,妳說不怕受傷害的就來吧,但,我不
後悔,至少我還有得到些什麼,我們都是自私的,這是我自己想要
的,妳沒有錯.我愛妳,還是很愛妳,不會停止的,妳知道,我會
陪著妳會在妳身邊的,妳還是最重要的,雖然不能再親吻妳,不能
再依賴,但,我還是有一萬個方法可以對妳好,只是,可能哪一天
妳再愛上另一個人時,我會是最難過捨不得的人,但,我會祝妳幸
福.我們倆沒有緣份,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妳不該是屬於我的,以
前就知道了,一直都覺得自己沒那種福氣,得不到自己愛的人,這
段感情結束了,我沒有很難過,因為我知道至少我們有開始過,就
算只是泡沬也滿足了.這樣告訴自己,要自己放棄,不想再想了,
或許這真的是妳想要的.

謝謝妳,妳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

台長: On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