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2:38:25| 人氣73|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很明顯,就是我開台的第一篇
新聞..
或許是很無聊,所以才會想弄一個留言板
來玩玩,其實也是想,可以當做日記上來
寫寫,可能之後又會因為懶惰而荒癈了,
但,即然有這個想法就去做吧,反正,開個
台也沒花我多少時間,所以就算現在還是
我的睡眠時間,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在這把
這些癈話給打完,反正,在這些日子裡,我
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每天不是吃就是
睡,悶到自己都快變成個癈人了,但,我還
是要說~~~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只是,
我現在還在懶惰中......=.=
但,管他的,我就是這樣,現在的我也只想
這樣,至於接下來我要怎樣,我還是要說
......我有自己的想法啦......

台長: On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