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24:3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有上來說說自己的近況了,
也或許沒有很久,
只是最近遇到的事真的太多了,
而且編輯台的作業很煩忙
想要趕上進度真的只能沒日沒夜的做下去,
除了工作的忙碌,
還有人事上的忙碌,
怎麼說呢?

就從我睡不好常常做恐怖惡夢遇到宜佳開始說吧!
有陣子的我常做惡夢,
誇張的程度已經到我每天都很怕睡覺,
因為一躺在床上,那種詭異的氣氛就衝上來,
而且每天夢到的主角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媽又覺得做惡夢沒什麼,也不准我開燈睡覺,
這讓我的精神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因為工作忙碌的人如果每天都睡不飽,可想而知那種壓力有多大…
另外,我還得面對我媽說我很膽小,
很大聲的罵我只為了做惡夢就開燈睡覺等事情,
更是讓我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況糟透了…
但很巧的是,在這個時候我遇到宜佳了。

宜佳是一個修道的師姐,不過他年紀比我輕,
由於他在一次車禍中得到了不同於常人的能力,
所以他開始習道,
認識他沒多久之後,我開始戴天珠,
於是很神奇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先是惡夢不見了,睡眠品質超好,
以前睡十幾個小時都睡不飽,
現在睡6個小時起床也精神飽滿,
然後是身體比較不怕冷,氣色也變得很粉嫩白亮,
即使吃炸的、晚睡覺氣色也一樣好,
最扯的是,即使每天吃炸的也照樣瘦,而且不會瘦到胸部,
然後,工作上的人和部份也變得很順利,
以前的我,每一期總是會有一個單元有突發狀況,
不是被人家放鳥就是被廠商刁難,
這一切聽起來很神奇,但就是這麼神奇!

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都戴了天珠,
大家大大小小的問題都獲得了改善,
想離婚的快成功了、想戀愛的找到對象了、愛不對人的分手了、睡不著的再也不擔心了、連愛鑽牛角尖、神經質的都放寬心了。
而且大家的氣色每天都超好,也持續變瘦中,
所以有人問我天珠的功效是什麼,
我回答他:就是戴「萬事如意」的啊!

很多人勸我不要那麼迷信,
我反而覺得,這麼說的人怎麼不去想想「宜佳是如何讓我相信的?」
其實沒有一個人是傻瓜,
要得到一個人的信任有多困難?
一個人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信任一定有他的道理,
連原本想看透宜佳小手法的妹妹也買了天珠。

我以前曾經想,戴了天珠過了這麼順利的生活會不會有礙自己能力的磨鍊?
但是我現在卻覺得,能夠順利的生活,
又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處理那些人為的棘手事件當中?
例如:找受訪者可能被放鳥,所以最好找2個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如果你一次就能找到大咖受訪,何樂而不為呢?
我幹嘛要把時間花在防止被小咖放鳥?感覺很沒意義呀!

但是戴著天珠也不是什麼努力都不用做,
所以我還是盡量少吃炸、盡量早點睡,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你還是得為它付出行動來愛護它。

上過潛能開發的我很自然的將自己的上課後改變和戴天珠後的改變做了一個比較。
潛能開發讓我看到很多以前沒有注意的事,
而天珠則是讓我感覺它能夠保證我努力之後的成果,
跟我以前做事總是吃力不討好的狀況差很多!
兩者相輔相成,讓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不只是我,戴了天珠的同事也都越來越好,
這也是讓我感到很幸福的一點,
因為,只有一個人幸福,是會被忌妒的啦!

台長: omphalos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