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3:24:3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的開幕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著男友參加他父親藝術展覽的開幕典禮,

心裡滿滿的有很多的感動…



他父親是一個雕塑家,也是一位有名的藝術家,

但不是一個很稱職的老公與父親,

直到前陣子他去參加了類似潛能開發的課之後,

突然改變了很多原本的想法。



今天他以亞細亞藝術協會會長的身分在開幕典禮上發表短短的演說,

讓我聽了真的差點飆淚…

他說他一生中雖然有過幾個經典作品,

但是沒有什麼代表作,

唯二的兩個代表作,

就是他把自己搞成了有點憂鬱症傾向的人,

也把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女人搞成了憂鬱症傾向的人---就是他老婆;

他原先以為雖然他的生活態度不好,

但活該誰叫自己是個藝術家,

所以他認為,藝術家的老婆也活該,

可是他現在知道他錯了,他發現自己根本就在虐待老婆,

還說他從不帶老婆參加公眾場合,但他今天有邀請她出場,

最後還說了我愛妳…

而且他終於明白,

其實家庭幸福也可以將他的雕塑作品帶入另一個境界!

這短短的幾句話真的讓我大受感動!

我表面上開心的拍手,

心裡的OS卻在吶喊:你好厲害喔!你終於懂了!終於都懂了!



男友家的狀況我只是聽男友略提過,

但是我想,只要是女人,對於家庭方面的事都滿能感同身受的,

所以我一度覺得男友的父親很自私,

但是,他改變了!雖然說人生已經過了很久,

他的確錯過了許多過去的風景,

但至少他在這時候終於明白了,也走出來了,

他離開了外遇,退掉了林口的房子搬回工作室,

然後他在大家的面前說他愛家人也愛老婆,

所以,也覺得開心的我,摟著他父親合照了一張。



感覺很幸福!幸福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台長: omphalos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軼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的水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